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

CLASSIC.EGT伊吉特商行




CLASSIC.EGT品牌精神

CLASSIC的涵義是The classics pass through elect, to be worth collecting.(經典精選,值得收藏)。

對於不斷追求流行與上質生活的摩登男性而言,證卷、股票、房地產已不再是體驗典雅生活中的唯一,有品味的時下男性更懂得如何在拘束的社會中表現自己,夢想成為電影主角般的明星態度,擁有自信不斷地在生活中發光發熱。

CLASSIC.EGT是為了讓男性們擁有令人憧憬的開朗價值觀及生活方式,並充滿自信所推出的超級品牌Collection。CLASSIC.EGT希望讓男性們不論何時都不會失去耀眼的魅力、擁有強烈個人主張並活出自我,不滿足於單一面貌,且能夠充分享受穿著所帶來的愉悅,成為眾人的焦點。

CLASSIC.EGT與日本設計師合作,認為因設計所開啟的生活品味和散發的訊息非僅於服裝而已,這次的提案同時令人嚮往、現代男性的生活態度隨之昇華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追蹤者